close

~文~~小品:(專題系列)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
但我不會,且我也沒有過

現在的學生、朋友常有一個習慣
朋友‧當我難過需要你時過來陪我
朋友‧是一起出去玩、逛街的夥伴
朋友‧是哭訴的好對象

如果你對朋友的定義是這樣的話那你就錯了
這樣會造成一個現象
那就是利用朋友

仔細去想想我前面所講的
真的是這樣
那就很像你把朋友當成一張紙一樣
需要他時把他撕下來
使用完後把他貼回去
是這樣嗎?
不是吧!

現在我很認真的跟你說
不要把朋友當成一張紙
也不要把朋友釘在窗戶上

我就不信這種朋友值得你去愛
我就不信這種朋友值得跟你來往
看穿了就是在利用朋友而已
這種朋友不值得啊!
你可以試著去檢視一下自己或是身邊的朋友
看看有沒有這種情況
如果有的話那我會希望他改善一下
這樣對你我都好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