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品:(專題系列)

現今的地球社會已邁入高齡化
隨著時代經濟的不同與艱難下
越來越多人不想生孩子
就因經濟、出生率少的情況下產生了少子化的趨勢
若孩子數目逐漸下滑便會發生許多效應問題

人類的進步醫學的發展
現在的人類晚婚的情況越來越普遍了
因為醫學的發展
生孩子已不再是問題了
就因為這樣晚婚得子的越來越多了
且晚婚會讓人只生一個
不想再生
且又老來得子
就因如此
延伸出了寵愛溺愛的情況

這是個嚴重的問題
從小就被溺愛會導致小孩覺得我要什麼都有
我最大
這樣不好吧!
寵愛也一樣
過於寵小孩非常不好
我不知道你同不同意我的說法
但最後我想說的是

過度的寵愛溺愛對於父母是種負擔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