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自己的創作,或是生活的安排,都有不同的階段性,在階段性內目標及想要的東西都不一樣。過去的我可能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顧的很好,可是現在我不想要了,我想要把我目前最想要的東西給完成。

過去我可能有充裕的時間可以把兩間部落格給顧好,可是現在不行了,能力所級問題,但不至於到荒廢,只是更新的時間沒有辦法跟以前一樣定期更新,因為我想要先把我的比賽的東西跟正在進行的四部小說逐一搞定,所以並沒有多餘的心思去寫部落格的東西,但還是會更新,只是篇幅量變少,時間變長。

現在的階段性的目標,跟以前不一樣了,想要做的事情急事情的多寡也不同了,讓我把近期的檔期及比賽的東西給逐一寫好後一切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