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好奇,可能會有所疑問,自信怎麼會有魅力呢!自信的魅力從何而來。人們會因自信而擁有些小成就,而這些小成會歸咎於個人的努力而成大事,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認真。

自信的力量很大,可以激發隱性能力,會讓你去做些認為不可能的事,貨是以前達成不了的事。人會透過一件成功的事情所得到的自信,去激發去自我挑戰進而得到更大的滿足感。當一個自信充滿著無限的魅力的時候,那個潛在的能力會一觸即發的引爆開來。

在寫作相當有自信的我,在腳踏車上有相當的技巧的我,很多時候我都在自我挑戰自我突破,因為我想要知道我的能力極限所在。最多最大我能做到什麼程度。自信的魅力會因挑戰的成功而提高而得到更高的滿足感去滿足自己的慾望,當滿足過了後就會發現自己多麼厲害。

人的自信,是種能量,是種力量。在充足的自信下我們會發現很多事情都很順利得完成,毫不費一絲力氣就結束。可以去查覺一下,是否有這經驗?自信是有魅力的,在魅力的自信下我們會很順利得去完成所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