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事情很多的時候,當下我們都很難去分別初先後順序而導致事情亂了,混亂下事情就可能會做錯。雖說這是可以避免的,可是要避免需於是乎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功力。

那段時間有些長,事情不斷的就像海浪一樣一波波得緊接而來,而雖然我一步步的按部就班去解決所有的事情,可是感覺的出來有些事情做得不是那麼的美好,雖說完成了,但結果不一定是我預期中的好。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像波浪一樣的節奏,感覺事情好像永遠做不完似的,海浪不也就一樣永遠都存在著。前陣子所遇到的問題,是一件事情,可以。這件事可說是階段性的問題。才剛考完的我不懂得是為什麼就要我去思考這件事情,不是我不想去思想,或許上帝覺得時間到了該想想做出個決定了。

我很多時候做一個決定,部分時候會用自我中心思考去判定,部分時候會詢問別人的意見去決定,更多時後會找更多人去讓我的決定更加確認這是不是正確的。我不認我的方法或是步驟不好,只是很多時候決定做出來了還是會去想,我真的做對了?有什麼印證真的讓我知道我做對事了。

思考,而外的收穫,意外的禮物,意想不到的人事物。我真不知道,但我知道對我來說最真實的一個真理現象就是,「對於一個創作人來說,如果長時間沒有產值(作品)的話,冥冥之中代表著有個包袱纏著你,讓你什麼想法思考的時間都沒有,因為都被占去了。如果這件事情大成這樣,在解決之後有了想要的產值及意外的量洶湧而來,對我來說,我會覺得這個決定(答案)不只是我自己,就連上帝都答應及認同,就算順序不太對,他也允許這個決策。」

對於什麼事情會讓我想要寫出來我就不多說了,重點歸咎於,「一件事,一件對的事,大與小,感覺及看重,包袱感與負擔的沉重感。當事情結束後如果真的有意外的收穫,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及實現,不管是我,我也會跟你說,『你的選擇(答案)是對的』」。人不要因為事情而去後悔,這是一件相當不值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