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瑣碎事~~:8/28

人的眼睛是會漂的
總會想要看新鮮的事物

在大馬路的街口
在小巷子的巷口

越是隱密的地方越會發生親密的事

回想過去

當我看到時都會問自己說:「為什麼我沒有?」
當我朋友想幫我介紹時,我總說:「不要,我不想,時機未到」
想想,我總是在拒絕我的朋友

甜蜜,在每個人心中是可望想得到的
與相愛的人甜蜜的在一起

如果我,我整理一下我的頭腦
我的朋友再次的問我說,想要有個女朋友嗎?
我會說,我想

對,我是想
有些事情可以跟親密的人分享
有些事情,我可以當她的垃圾桶,它可以對我哭訴
有些事情我會響第一時間讓她知道

對,但我沒有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說
在明年一開始你最想許什麼願望
那我會說
我想要個女朋友


雖我知道那不是個時候
但,每個人在面對升大學的壓力時,那是很大的
互相扶持是好的
她在哪裡我不知
但我心中有一個她
她會是我想要的那ㄧ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