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需求量不同,有些人可能需求的是包包,有些人則是別的東西,對於你,你有你需求的東西嗎?
有段時間我不知道是我需求於想要於還是怎樣,但我知道一個真理就是,那時的我心情不是很好,且是糟糕到個不行,常常跑精品店,常常看包包,看到喜歡的就買,有時可能沒想買了要幹麻就買,在當時我感覺真的只是滿足我個人慾望而已,甚至有段時間買到停不下來,到最後我就常在想,買那麼多包包要幹嘛!對要幹嘛!是為了搭配衣服而買的,還是說是買好玩。
我不知道對你來說你需不需要包包,但對於女生來說包包的需求量就可能比較高。有時看我家的女人們,就覺得說包包真的夠多,但我的包包也不少有得比,所以我會覺得,買包包這種東西是種物質上的慾望享受,當想要時可望時就會想去買,當買到飽和時夠時就會停下來,現在我停止了。但我會停止是因為我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