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結婚就只是多了那張紙,如果婚姻真的就像多了那張紙那樣的說法,那還有誰會想要結婚。

現代人談戀愛越來越不拘小節,不是在婚前大搞性關係!要不就是把談戀愛搞得好像新婚小夫妻一樣,甜甜蜜蜜,恩愛如癡,有必要這樣嗎?如果都把談戀愛搞的像新婚後的小夫妻真的還有結婚的必要性?

在人情道德層面或許真的有那個必要,因為從古自今台灣的女生就是需要個名份,可事在我這帶我覺得名份這種東西真的是越來越不重用,便的好像沒人重視它,對我也覺得她是個不需要存在的東西。

「談戀愛搞得像小夫妻,結婚只是缺了那張紙」,我想我這樣講應該沒錯。在我來說如果我自己的戀愛搞的跟小夫妻一樣,那我會徵求女朋友的意見,加以討論有沒有結婚的必要性。畢竟現代會想要早早步入婚姻的女性真的是越來越少。

所以戀愛跟婚姻真的是兩碼子的事?某層面來說或許如此,可是如果以人道層面來說就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