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妳的消息,好久沒有聽到妳的聲音,還記得嗎?那個夜晚妳問過我?關於我對感情的看法?還記得嗎?我們之間的互動,我們所聊的話題。

妳總是關心我要我不要太累,總是跟我說要我多休息。突然的意外突然的一個訊息,原來妳還記得我。勾起腦袋中對妳的記憶,有句話說時光美好,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真的也,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過去不敢說出的話,想要在多一點的相處時間,可是我離開了,不待在那了,或許心中有點遺憾,為什麼妳沒有來看我。沒有妳的消息,沒有了回應,突然一切平靜了起來。

現在回想,那時我想是因為喜歡所以愛,我愛跟妳聊天,聊些男女之間的事,聊聊妳男朋友如何對待妳。那時多麼想知道關於妳的一些事,可惜時間卻那麼的短,想…,如果有時間在一起聊聊吃下午茶我想我們可以聊更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