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我生了一場大病,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我想我已經結束治療,說真的這場並差點奪走我的生命,可是換個角度想想,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如果你堅信相信自己我想沒人拿你怎麼樣,就算死神真的來找你他也拿你無法度,怎麼去想就是這麼回事。

人家常說命只有一條,可是在我的人生中我怎麼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我老是覺得我的命有好幾條,老是覺得我已經死了好幾次。我想我有在「五次的死亡邊緣」這篇文章中提到我自己的死亡際遇,我想就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很多時候真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我的生命我的一切在別人看來不就是如此,可是對於我自己來說稀奇又奇特,不管是以前的我不懂得生命的好,不管是這次遇到這麼多次的搶奪,我都安然無恙,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我知道我自己命不該絕,我也知道我要為我自己所喜歡的寫作繼續活下去。或許在我昏迷前我的意志力告訴我自己還有東西還沒完成,有個曠世劇作需要完成,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我去做,所以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