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別人聊天聊到有關信心的問題,對方說自己的弟弟信心不足,所以跟我討論,討論有什麼方法可以增加他人的自信心。聊著聊著讓我想到了我高中的時候,說真的那時我對自己的自信心不高,且又被人唱衰,說真的我自己很不好受,尤其是被自己的父母唱衰的感覺真的很…,可是因為那時我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且唱衰我的人很少,所以我成功了。

回想過去我會成功是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努力在自己的興趣,我花了很多的時間,我努力給別人看,我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做出成績給別人瞧,我嘗試去比賽去投稿。很多時候不試著去做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我嘗試,我贏了,所以我有了信心。

那過程看起來困難但我卻努力的過來,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那信心可以培養又是怎麼回事?「培養」在於你有沒有自己的興趣,有沒有去嚐試沒坐過的事,只要你贏了,別人自然會看見,相對的你就會獲得別人給予的信心與肯定。

人一定要有方向去做事情,不管那件事情是你喜歡的或是你不喜歡的都需要要有方向去做事情,不管那件事情是你喜歡的或是你不喜歡的都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