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挺相信一句話,「人到了某個年紀真的會想要有個人時常陪在身邊」,其實這句話是我說的,但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國中、高中,甚至是大一的時候,我的好麻吉總是鼓吹我老是要我找個女朋友,還說如果有需要會介紹給我如此的話,說真的那時我真的沒有這個需要,因為那時的我一心只想著要把自己的寫作給搞定,所以沒有多餘的念頭及時間。

年齡不一樣想法會變,某天我回想過去,說真的我真搞不懂為什麼我認識的女生,不管感情好不好都有男朋友,這是怎麼回事,先撇開不談我有沒有想不想要追她們。我真的不懂,難道我就跟情人兩字無緣。

有句話說得好,「感情好就要常連絡」,是這樣沒錯,可是如果你找不到人你要怎麼聯絡。現在我與同年的,小一歲的真的徹底的放棄了,我寧願找大我一兩歲的沒有對象的搞不好會比較有機會,畢竟對方是姐姐嘛!雖然是姐姐可是我瞄準的目標大我沒幾歲,且我也成年了,我相信在這成年的階段我對感情的處理及態度會比以前好。

人家不是常說,姐姐疼愛弟弟嗎?說真的我還蠻想談一場姐弟戀,只是,我想這是搖不可及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