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很正常,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有時會聽到別人聊天的內容,但我的總結就是「想」,因為他們做了「想」這個動作,所以才會反應在夢境裡,例如說:有人每天癡心妄想的想要見到新目中的女神,而那位女神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在未來的夢中,你相信夢是這樣來的嗎?

我不常做夢,可是我敢說「夢是你所想的」,有句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俗語就像我說的意思一樣,越是去想就越會成真在夢中,所以說為什麼夢中都是美好的事物,因為人只會想美好的事物,一直想、一直想,就像別人說做春夢一樣,一直想那檔事就會出現在夢中。

你說真實的夢會不會發生,答案是會,我想每個人都有做過「真實的夢」,而夢醒了還回味在夢中,對這也是你所想的,你會去想那個美麗的人、事、物,就這樣建築了一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