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回頭看去自己寫作的成長,會想問自己說,為什麼每次有製作時都要把文章推的跟山一樣高,不能寫也不能發,這樣對我來說是種痛苦,雖然我可以改變,但我不想,因為已經維持許久,我是可以增加發表的量,但我又會想到,到時要發表到報章的不能發至部落格時的那種糾纏,真的很不舒服,會變成什麼都不行,且最近的我在轉向中,轉至全方位發展。

在轉的時候真的很不好受,很不舒服,有時想寫的東西又不能寫,因為我的神會幫我挑選,變成說我要寫就要寫他給我的東西,會這樣是因為我有跟他交換條件吧!我也忘了,反正有一個事實是無法毀滅的那就是,文章不斷的增加,真想要趕快發一發。

我知道自己的水準在哪!我也知道看部落格的人水準不是很高,我也知道我不用寫些高水準的東西,我知道的很多,但就是無法控制寫東西的質量,有時就是會寫到那高水準,那時就要考慮是要留著等著發表到報章,還是要發表至部落格,這樣的問題對我來說困難,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發表至報章的經驗,但我想吸取這方面的經驗,又因年齡緣故,有些作品的質量緣故,好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