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往的創作中很多作品都是很突破性的挑戰,當然這次的歌曲情品也不例外。回過頭看以往的創作作品真的挺特別的,說真的東西寫多後偶爾會發現感覺沒材料寫,但這次並非如此,不是因為沒材料才往音樂發展,我想這是個更大的突破性挑戰。
喜歡音樂的朋友都知,音樂會有主旋與情境之分,還有許多的氛圍變化,等等很多元素在音樂裡頭,一句實在話「要詮釋音樂的主旋與情境真的很不易」,因為你要聽過很多次聽出它的味道、所訴說的話語,就以經驗來說是境界的問題,因為我接觸了音樂所以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境界,在創作這幾首「情品」以來我感覺到音樂是個不錯的東西,不僅可以提升能力還可帶來境界,也可以享受在音樂創作中的喜悅與分享。製作音樂情品我想是我目前做想得到的能力、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