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的感嘆,對文字的感嘆,剛看完學弟妹的部落格,我對自己很感嘆,為何麼不能坦白,為什麼不能像她們那樣說出自己心裡想說出的話,為什麼我不行,是因為我定型了嗎?奠定了我寫網誌的方向了嗎?是這樣嗎?還是我的天父想朔造這樣的我,如果這樣的話我不怪他。
把自己內心深處的心情寫出來有那麼困難嗎?現在的我瞬間了個問題,不知道也,或許還是會怕,我不想走回頭路。表達心情有很多方法,但最直接的就是把最真的話直接說出來,這樣程度最好,需要婉轉嗎?那樣感覺好痛苦,我在逃避什麼我不知道,有誰可以跟我說。
每次只要一看到別人的心情,想說的話時就覺得好感傷,都會怨嘆自己說,為何麼你不選擇這樣做,對‧但我不知道,我許我有自己獨特表達心情的方法吧!是用比較抒情的層次嗎?或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