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觀念中你認為什麼事單身?

單身‧你單身多久了?
你認為什麼事單身?
在還沒談戀愛前都還算單身嗎?


在我的觀念字典裡我認為單身是
只要是還沒結婚前都算是單身
你可能認為我的想法有點老套
但我覺得是這樣

現在新一代的價值觀都變了
他們認為只要是談過念愛後就不算單身
我不否定這想法但
這是個錯誤的想法錯誤的思想


你是不是單身我不知道
但我會單身是自由身
因為沒人管,不是這樣嗎?
反過來自由身不見得是單身
因為現在很多人都認為單身很自由
是很自由沒錯
但孤單寂寞的時候「非~常」孤單


你還是單身一人嗎?
去找個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