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題目的你或許會覺得奇怪
但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有這個想法、靈感


工作
工作對一個人來說是收入的來源
我不知道你看到工作這兩個字會想到什麼
同事?上司?主管?
對這些都是
但我會先想到的是經驗與專業


同樣是工作
看到「經驗與專業」你會想到哪些工作
作家?廚師?理髮師?舞者?
對這些都是
在一個工作的本質上很少人會去注意經驗與專業
除非你從事比較不一樣的工作
如:作家、舞者等等


我從事寫作已兩年多了
從興趣的性質角度變成工作的專業態度
寫作‧現在寫作對我而言是我的工作
我不能說我很強我很厲害
但是我有我的經驗與專業


這是我的經驗與專業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