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的我部落格裡的兩性系列文章呢!

突然的感覺告訴我我必須要寫出未何寫兩性系列

        那天當我知道有個真愛大使活動時,我就直接跟老師說:我要參加,於是我便代表學校和另一位同學參加活動去了,活動內容大多以學習為重點,學很多兩性的東西,討論議題等等,還有演小劇呢!
        過程就是學習兩字,當時的我熱衷於寫作中,當我在學時我就在想說:如果我把我想要的東西記錄下來,回去寫成一個系列文章不知該有多好,於是我便開始紀錄我想要的東西,也把我想到有關兩性的文章題目及方向都給寫了出來。活動結束後,也就是我開始預備新系列的時候,我便開始回顧回想找出我所記錄的東西,協助寫作的順利。
        這系列的寫作過程很繁瑣,因為我想要把最好的東西呈現給人分享,當我系列寫完後我在想:這系列會吸引多少人來看呢!會有人想看嗎?接受度高嗎?很多很多問題,但那些最後變成多餘的,現在回去看我寫的兩性系列文章,四篇三篇超過一百,所以我心裡告訴我說:我所定的題目是好的是吸引人來欣賞的。
        以後將會寫出新的系列作品與大家分享,則我最想要想要寫的是,有關自殺的文章,因為我最近在看一本書名叫:為什麼要自殺?他是本學術性很高很深的書籍,我也推薦給各位,是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