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抽象,真的很抽象,觀念及問題都是種抽象的東西
但卻需要人去探討得到解答

感覺吧!
很多時候的我腦袋會不經去想一些事情
而往往那些事情都可能會成為我寫作的題材
就已我前陣子寫的一些觀念的文章來說
現在回想過去真的發現現今的一些觀念真的需要改變一下
在我的一些觀念文章裡有提到,我在這篇就不再多說了,去看看就知

剛說到要改,反到我覺得是需要修正人的想法

觀念與問題是互相行成的東西
會有觀念就會有問題
不要說是觀念延伸出來的問題
就說說最近幾個月我們看到的問題

有些問題真的很值得去思考
這些是我的感受
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