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

學生的上下課
校園的進出


我走過,她經過
街頭的景象來去
我一個人在街頭上看著
大群的學生從身邊走過
情侶的嬌樣景象飛過
我望著天
看著遠方
我突然想到她
但她不再
我走進小巷道內

巷道的陰暗
感覺~憂愁


太陽西下烏鴉飛過
吱吱嗚嗚的叫聲
我望著天
看著烏鴉的悠遊
景像依舊
我又在度的想起她
我不禁掉下了淚光
 


冷風從身邊吹過
迎接著夜晚的到來

我走進一間餐館用餐
懷著復古味道的它
我不禁望著屋頂觀看

冷清的餐館
我離開了


再度走進了人潮裡
我沒有方向
沒有目標
我漫無目地的走
走著走著
我走進了一座公園

夜晚的公園
它的特別令我感觸很深
我不停的走
停了、休息了再走
一趟又一趟的走
感覺很悽涼
感覺很孤單
身邊只有冷風陪著我

我又再度的望著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