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小品:

人心情不好時、壞時
我稱它為苦讀
苦讀可以解釋為跟自己做對


很多時候的心情不好大多都是自我引起的
你可以去自我檢視一下
真的是這樣


回想過去的種種
心情不好的狀況
後果的收拾與結束的樣子


每個人都會有狀況很差的時候
當下的你是怎樣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當下不可能理性的思考
但事後呢!

你可以去想想
你是為什麼而生氣?
生悶氣對你好嗎?
你又悶悶的很乾燥
那是個循環

為什麼持續生氣呢!
苦讀自己未何不與人交談呢!

那是個想與不想,要與不要的問題
想了要了
那是會對心情有好轉的
真的
式著鬆一下
放開交談
心情會立刻好轉了起來


***本文章專屬個人之作品,請勿擅自轉載,務必遵循基本財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