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瑣碎事~~: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
不管你現在怎樣
不管你未來要做什麼
相信自己你會成功的


然而又有人跟我這樣說
我知道你喜歡寫作
寫作是你的目標
你會有成功一天的


對,成就的喜愛就是寫作
但現在的我是個高職生
正值青春年齡
要已課業為重
但我能嗎?
我不知道


就在最近有個問題困擾著我
但我最後找到了解答


我是問說
就現今的社會學歷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則他給我的答案是
要看你未來想從事什麼工作
是的確
有些工作是需要一定的學歷的
但作家不一定吧!



我所知現在的作家每個學歷都蠻高的
但學力對作家而言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未來如果有緣份的話會想當作家


兩年前就開始寫作了
直到一年前我開始慢慢的發現我愛上寫作了
從一開始寫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
真的漫長
現在的我真的很難分別
是學業?是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