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瑣碎事~~:

我想那是在兩年前所發生的事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去接觸到寫作
當我寫了兩年後
漸漸的摸索思考

從現今看回去
一年前的我愛上了寫作這門興趣
就在最近
可能是我用心投入過度
還是怎樣我不知道
用心過度到我的家人說
你已經高二了
該用點心思在課業上了
我不是禁止你寫文章



我都知道
但我辦法

最近的我有點懊惱
我選擇寫作這條路有錯嗎?
很多人都說寫作賺不了什麼錢的
人生是為了錢而活嗎?
不是吧!


現在的藝人都全方位發展了
作家也可以全方位法展阿
誰說寫作不好
那我們看的書從哪來阿!
還不是我們作家寫出來的
哪那些作家怎麼辦
還是有作家全方位發展的


人要為快樂而活
快樂的投入在喜歡的工作事物上沒什麼不好
真的
現在的我
面臨了人生的思考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