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以來到現在也已經兩個月有了,很多的事情跟巧合隱約的發生在生活中,且是那種冥冥感覺好像安排好的事情。

實際例子來說,前陣子在寫一部有關於咖啡的小說作品,之所以暫停住是因為先趕比賽的作品。然而在學校選社團的那天,我只看著社團的名稱,就去了該社團,這個巧合也是當我進去之後才想起來,原來我還真有需要知道一些有關咖啡的東西,所以我來到了這咖啡研究社。

真得是太多太多出乎意料的巧合發生在我身上,就連我要找教會的事情也是巧合中得到的,感覺這件事情也是上帝冥冥之中在幫助我,他讓我看到屬於他最美好的空間和國度,讓我去那充滿著基督樣式的教堂內做禮拜,下學期我將去新的教會報到。

巧合很好,就連很多人都問我說,你哪來的勇氣跟信心啊!我總說,「我就是有辦法解決這事情就對了,但一定須要一點時間。」常說許多正面能量的話,不知不覺就把事情給解決了,而且是事情來找你解決他,而不是你去解決事情,這才真的是巧合中的巧合。

很多命中注定的巧合就是要我把事情給解決掉,給處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