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爭吵

同一個房間  同一個空間  但氣氛卻完全不同

可以停止嗎?可以合好嗎?

深夜打開手機的音樂  聽到了熟悉的音樂

躺在床上的我覺得這首歌超貼切現在的狀態

對為什麼兩個人的空間要這樣

 

我說「我們不能合好嗎?合好好嗎?」

她沒有說話背對著我躺下

說真的我很想合好不想吵架、冷戰

音樂持續的播放  我心想我能做什麼挽回  還是說我先說「我錯了」

沒有一絲的力量

音樂持續的撥著

我的心就像音樂內容一樣

可以給我力量嗎?我還不想放下

 

我抱住她「對不起,不要這樣好嗎?讓我們從來好嗎?我錯了」

音樂撥著我說著  那感覺好貼切

我懂愛  我懂得愛妳  讓我愛妳好嗎?

音樂播放著我  感覺的出來她哭了

轉頭面對面看著  「好」

我抱著她在懷裡  因為我不想放掉我想緊握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