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02
      
      「我問一下,你們想要有固定的休息時間嗎?想要的話就必須弄個時間表喔!」

「嗯!我是覺得既然是自由行幹麻啊!」欣雅把她想說的話說出

「也是啦!那這樣就真的照妳說的玩到哪住到哪摟!可是我不保證真的有地方可住,或許會露營吧!」

「這樣也不錯啊!露營好玩也,也順便找嘉真來好了」怡如這樣回答

就這樣在他們僑了僑行程後終於搞定了,搞定了一張一個多禮拜的旅遊行程,行程弄好後就準備出發了,看欣雅和怡如那準備東西的樣子好像要搬家似的,一個比一個多,「小姐,我們是要去玩也,東西不用帶那麼多,一輕便為主」

「啊!你不董啦!」對,我是不懂,至瀚真的不懂

就這一樣他們浩浩蕩蕩的出發旅遊去了,第一天幾乎都在開車,因為他們玩的點幾乎都在那邊,都是隔壁縣市而已,幸好四個人都會開車,這樣只要以有人累了就可以換人開,它們開了將近三小時的車程後來到了第一個景點,下車,有人吹海風,有人拍照,玩阿玩,感覺也沒玩到什麼就快天黑了,他門便啟程去預定好的民宿投宿,到了那老闆剛好在準備晚餐,他們便已起享用了,接下來的幾天,其中有幾天的時間他們都在民宿的四處到處玩,有時還會賴床說「我今天不想動,我想要在這」然而這時阿鬼和至瀚便順其日然的答應了這些小姐們,當初的感覺是對了,找嘉真一起來玩的更盡興,真的,她的主意怪點自特多,他們就這著自己排的形成這樣玩了幾天後,在某一天的夜晚,四人還沒回民宿,其中有兩個便說「我累了,我先和欣雅回去睡覺,別太晚回來喔!」至瀚打遮哈欠跟阿鬼講話

「知道了」

「欣雅我們走吧!」

就這樣至瀚帶著欣雅回民宿睡覺去了,嘉真也跟著回去

阿鬼和怡如兩人在河堤邊躺著看夜空「真舒服,郊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啊!」

「說真的,我覺得你很特別」怡如把想講的話一窩風的說了出來

「怎麼說」

「我男生朋友中沒有一個像你會做菜的,做菜就別說了,我覺得你很細心,從這幾個月來的生活起居中我發現到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嗯!就這樣」

「對」

「那妳知道為什麼妳出車禍我會想去探病嗎?」

「不知道」

「那是因為至瀚跟我說『他不希望欣雅以淚洗面』且有段時間嘉真也沒控,所以就叫我去」

「就這樣」

「嗯!要不然妳還想知道什麼,說啊!我盡量回答妳」

就這樣他們在這夜空下閒話家常了,因為時間有點晚,他們便起身回民宿去,在路上還是繼續聊剛的話題「真的」怡如驚訝的表情

「廢話,要不然妳以為我真哪麼多時間啊!」

「要追我就說嘛!幹麻這樣呢!」啪~~阿鬼後背被打了一下

「妳幹麻無聊打我阿!」

「找樂趣啊!」

他們小鬧了一陣子後

「好了,我不行了」

「說真的,你真的喜歡我」

「嗯!看妳直率、溫柔又漂亮,某些時候啦!」阿鬼可是很誠懇的說,但帶點玩笑

「好,那我就答應你的要求吧!」怡如也真直率的隨便

「那我以後可以叫你鬼吧!」

「可以啊!」

「那我想想,我就叫你小茹」

「哈哈哈~~~

帶著歡笑回到了民宿

 

此時在民宿的三人,嘉真睡的跟豬一樣,則欣雅和至瀚兩人不之精神好了起來,「現在是凌晨三點鐘,而我的頭就有點痛,寂寞的夜空虛的夜…….

「至瀚你幹麻啊!怎麼突然唱起這首歌」

「阿現再真的是凌晨三點鐘嘛!」

「好啦!陪我到後院去」嗝~~~

「妳剛跟嘉真喝酒喔!」

「嗯!所以我才想要到後院去嘛!嘉真她真遜幾杯就掛點了」

就這樣至瀚帶著欣雅去了後院,剛好與阿鬼他們錯開「陪我喝~~陪我喝」

「我幹麻沒是喝酒阿!」

「啊!你就陪我喝嘛!」

欣雅開始有點小胡鬧了「好好好,我陪妳喝妳不要這樣嘛!」

他們邊喝欣雅邊說些感覺似的發酒瘋的話「妳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有的話就跟我表明阿!妳知道嗎?我有實在想如果有個男生給我依靠的話,那不知會多好,你回答我嘛!」

至瀚完全摸不著頭緒,欣雅怎麼會突然這樣呢!

「好好,你不要哭了,告訴我妳到底怎麼了」

欣雅便開始批哩啪拉的講一推,至瀚便抱起欣雅說「我如果不喜歡妳的話我怎麼會為妳做這麼多事呢!你可以去問阿鬼,我如果不是碰到真正喜歡的女生我才不會這樣呢!就算我家在有錢…….,那妳現在應該知道了喔!

「所以你是喜歡我,那妳愛我嗎?」

「愛啊!怎麼不愛」

此時欣雅心想「成功了,我的演技真好」便馬上的轉變

「妳說你喜歡我愛我的喔!」

「ㄟ,你剛演戲騙我喔!」

「阿優~~不要這嘛!好是嘉真幫我想出來的」

「好」

「那,我們來打勾勾」

「嗯!」

就在同一夜空不同地點下,兩隊友人透過話語說出了真心話,也湊合了,恭喜兩位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