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01

        兩年後,怡如搬來這兩年多了,至瀚和欣雅交往了四年多了,則阿鬼真厲害,他與怡如的祕密戀情終究未曝光。
 

經過了許多事情後發現真的不能沒有對方,因為很多時候都是因為互相扶持才能走到現在這地步,經過了那場病痛後真的發現了對方的好,至瀚的照顧讓欣雅奠定了愛情的基礎。

「至瀚,回想起那段時間裡如果沒有你的照顧,妳的耐心,我也不會好的那麼快,我在這過程中我發現我自己真的愛上了你,我發現某些時候我真的不能沒有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講完話後的欣雅就給她躺在至瀚的懷哩,欣雅的生病,自己的仔細觀察,終於找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但至瀚會接受欣雅嗎?

「我…….」至瀚在考慮,因為他覺得女生主動讓他很沒面子,不是至瀚不喜歡欣雅,而是…….

「沒關係,我等你的回覆」欣雅就是有她的優點她的好,她等待至瀚的回覆

「好了,感覺不要那麼僵嗎?走吧!」至瀚打破了僵局,到底至瀚要帶欣雅去哪呢!

「要去哪!」

「我們去後山走走」至瀚邀請欣雅

 

這天阿鬼和怡如剛好不在家,說是剛好不如說是故意,早上阿鬼是真的有事情需要去公司走一趟,則怡如便說和嘉真有約,午後兩人剛好都沒事便約會去了,「跟你相處的這段日子,我真的發現你的好,你算是我見過最好最體貼的男人,有種讓我情不自禁喜歡上你的動力,如果我真的喜歡你愛你的話你會接受我嗎?」

「會啊!怎麼不會呢!說真的,我覺得會遇到妳是至瀚巧思的安排,我的感覺啦!至於是不是那就不知道了」

「ㄟ,你覺得我是個怎樣的女孩,說出你的真心話吧!我不會怎樣」

「妳喔!開朗、活潑、大方、開放,說真的妳的身材很正點」

「謝謝阿!」幹麻突然這樣說我,讓我不經一臉紅,羞~~

「你嘛!體貼吧!很會為女生找想,從生活上感覺到的,讓人很有安全感,就這樣吧!」

他們在河堤旁走走逛逛,餓了便買的東西吃,兩人有說有笑的,「對啊!你就不知道欣雅跟我住在一起時有多麼的有趣搞笑呢!」

「是喔!」

 

「ㄟ,看你那個感覺很好吃,給吃一口嘛!」

「好啊!來阿~~

突然的來「塗妳」

「你很無聊也」是沒事找事做嗎?

「別跑,站住~~~

兩人變追逐了起來,阿鬼不斷的往前跑,有時會回頭看怡如追來了沒,跑了一小段之後,ㄟ人呢!阿鬼便跑了回去,看到怡如一人在旁邊喘著「ㄟ,還好吧!」

怡如上氣不接下氣的說「你說呢!」還在喘

「妳有氣喘?」看它的樣子阿鬼問了

「嗯!從小就有」怡如吸了隨身氧氣瓶一陣子後

「你看,都是你害的,我氣喘很久沒有復發了」

「好那,我們回去吧!看這樣也沒什麼好玩的了,妳這個樣子要怎麼玩」

「還不是你害的」

 

好了好了,走吧!兩人走回車內,開車回家去了

 

「阿鬼啊!你是去哪了你不知道家裡還有人等你吃飯嗎?」至瀚一臉無力的說

「嗯!好,我這就去弄,那欣雅呢!」

「也弄她的一份」

阿鬼和怡如在外面已用過餐了,所以「我來幫你好了,現再住在同一屋子,就像一家人一樣,以後就輪流來吧!」

「嗯!」

不過一回兒,晚餐出爐了,飯後至瀚便問阿鬼說「我最近的案子都搞定了,近期應該是不會忙了,要不要來個旅遊」

「我考慮,因為最近公司剛起步沒多久,有很多東西要顧」

「阿~~!你公司可以加入我家集團旗下管理啊!這樣你就不用這麼忙於公事了,你可以考慮看看」

就這樣在至瀚的努力說服之下,四人便一起去環島旅遊去了,阿鬼把重要事情都拋下交給別人處理去,便合至瀚他們出遊去了,「那有沒有規劃要去哪裡」阿鬼問了問

「還沒也,因為是自由行嘛!就看你們要去哪摟!」至瀚這樣回了阿鬼

「那我想要去這些地方」欣雅把她所想去的地方列了一張表拿了出來

「妳確定妳都知道那些地方都在哪嗎?」怡如問了問欣雅

「啊!沒差啦!就看可以去幾個摟!至於,就給至瀚他們排就好了,行程給他們,住宿就走到哪住到哪摟!」

「我看啊!都給妳說就好了」至瀚酸了欣雅

就這樣阿鬼和至瀚各自上網找了找資料後,把欣雅和怡如想去的地方給加進去,搞定了一張為期兩個禮拜的旅遊行程,真的如欣雅所說的,這種狀況下除非是有訂時間,要不然真的是走到哪住到哪!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