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真的很妙,可能是上課周圍都是女生的關係!所以不得不跟女生做朋友、聊天、講話,因這樣最近交了不少女生朋友。

聊天、講話是最基本的,可是如何從聊天、對話延伸到要即時通、MSN,我覺得這是有訣竅的,或許是最近這兩例子讓我想到。人會想聊天是正常的,我很喜歡聊天,通常我會建議朋友們從自己的興趣、喜愛開始跟女同學分享,在慢慢轉變成提問試,因為你必須要多了解對方,慢慢的自覺基礎的了解,足夠了充裕了沒多後久鼓起勇氣得要MSN、即時通、電話。

通常這時候不會很難要,通常還有一個狀況,如果說是選修課程的話你可以說,既然都認識了就是一個學期的同學,給個電話這樣比較好聯絡,因為我的投機取巧,在短時間內要到了即時跟電話。

有些方法是有跡可循,只要找對方法我想不難要到你想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