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近幾年來體悟到的一個課題,也是我對自己掃描所得到的總結。只要是人都會存在著一種關係,那就是「人際關係」,對於這個名詞你的見解是什麼,你覺得你的人際關係好嗎?
曾經有人告訴我「要把握現在的人際關係」,這句話隱約讓我感覺她想說「我的人際關係不好」,但我對她的言論不以為意,就像我常說的「人際關係要看全方位不能看單方面」,因為我秉持這種想法所以我不理會她。
其實人際關係跟人的個性真的有關,我會這麼說自然有我的道理,先撇除好與不好的人際關係,「面對於聊天的對象,你面對多少」?我的人際關係不錯,我面對的聊天對象很多又廣,因為面對的多所以跟同期的有些脫軌。
「一個人的個性,跟他的人際有關」,你相信這麼道理嗎?這也是別人跟我說的,我認真想過後真的是這樣,所以想要擴大自己的人際關係就要多跟不同年紀的人聊天,這樣不禁擴展自己的視野,也會了解到許多人生哲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