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瑣碎事~~:

如果你還是學生一定會有有功課壓力的情緒的時候

人的性格有很多種
不同種人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我不能說我的方法很好
只是分享而已


那段時間真的很漫長
現在回想起來
大概有一個月之久
每天,每一刻都有可能有新的作業的產生
我並沒有堆積
每天回家都在做作業
有時還要看書
日復一日
真的是功課的質量的問題
有大作業、小作業
很多很多


每天都處在壓力下的我
也只能順其自然了
擬定每樣功課的進度
給自己一定的壓力
擬定功課結束時就要結束
要不然就是當天熬夜
把當天訂的功課量做完


就這樣每天給自己一定的壓力
做出今日是今日畢的樣子
慢慢的久而久之
功課的壓力就降了下來


這是我的一套方法
那你呢!
你一定會有的
去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