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說文章~:

我不是女人
我也不能說我很了解女人

女人的自信


我們先不要深入的探討
就先講我們好了
我們的自信可從三個方得來
穿著、器官、外在
我想這是你我都知的

現在就來說說女人的自信


有些人會很看重自己的胸部大小
有些人會很看重自己的身材
有些人會很注重自己的外表
有些人會覺得臉部的器官很漂亮

對,這些都沒錯
但你知道嗎?

人都會有自己的黃金比例
或許那不是完美的
但諾不協調比例會讓人覺得怪怪的

有怎樣的身材就會有怎樣的胸部大小
或許現在的你不是很滿意自己的胸部大小
但至少那是跟你的身材成比例的
沒有人身材嬌小胸部過大吧!
這樣反而不大好


人家說深才、外表那都是需要維持的
現在的的女人個個都注重自己的身材
為了好身材不顧一切花大錢去減肥、抽脂
我不是說這樣不好
過度的減肥、抽脂,是會對人體的健康有影響的

人的身材可以從飲食方面獲得控制
我想妳是知道的


人生出來就是那個樣子
現在的你我不知道
隨著整形技術的進步,越來越多女性不惜金錢砸下重金整型
就為了割雙眼皮、整鼻子、美白牙齒、豐胸
我不能說這些不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作法


或許妳覺得割雙眼皮會為妳帶來自信
或許妳覺得豐胸會為妳帶來自信
或許妳覺得纖細的身材會為妳帶來自信
對‧我不能反駁

或許妳就是認為以上才是女人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