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觀察這情況,當我開始觀察時我便好奇好起來,說也奇怪,我不懂男生的娘是怎樣,為什麼我總覺得我身邊的某些男生有了娘的感覺,是我不了解他們?還是他們變了。我不懂,為什麼男生會娘了起來?是因為同才影響還是…….。
生活周遭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你會發現許多的男生越來越有娘的頃向,我不能說我沒有,我承認我坦承,但我會要求自己要掩蓋不能明顯,要有所約束,但卻有人大膽放肆讓人覺得討厭噁心,我不知道你身邊有無這種人,但我感同身受,那就是人稱人厭的砲,娘難以啟齒也就算了,根本就是個渣。
在你的看法你覺得這個景象是什麼,是男生的浩劫嗎?如果是的話那豈不是完了,你可以想像所有的男性同胞都擁有娘的基因後那會有怎樣的結果,我真不敢想,那是個世界末日,沒人受的了的環境。
男生的娘是可以改的,就算這是你的基因所為但你可以選擇要改不改,不改我不敢說會變的怎樣可能會變的根泡一樣嚴重吧!改的話反而會為你帶來許多魅力。然而這對他已沒差了,因為他想改也無法了。男生的娘是怎樣,是基因作祟,是個性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