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說文章~:

在還沒交接觸讀經之前的那些日子裡心裡總有些不平安感
不是覺得每天都很累要不就是很荒

我在週六與我的幕者做一對一時我不知道
不知道我為什麼聽的那麼用心
然而他跟我說很多也希望我可以做到一些事情

如:分配好每件事情的時間,這樣才不會覺得沒時間,事情做不完
每天穩定的讀經
等等很多

我聽聽他說的感覺很有道理
然而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想讀經
因為自從我受洗後很少接觸聖經
而這一次的接觸讓我很訝異
或許是內心的自我想要吧!

就在我接觸聖經那一個禮拜後的那禮拜六
接觸讀經的時間也才第一個禮拜而已
那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是總平安吧!
心裡感覺很平安很平穩心情也很平穩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讀神的話的關係
或許是真的有那麼一點關係

真的很突然
就因為我一個不知哪的衝動開始讀經後就來了的不知道的平安
感覺聖經中告訴我說
讀經會使你過想要的心情日子
嗯!或許真有這麼一回事
那我想我以後要常常讀神的話
一方面多語神做接觸
二方面替自己帶來每天平安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