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

我不知道你對「胖」這個字有什麼想法
但我會說那是種形體的形容


我們對胖的最基礎想法是髒
可是你知道嗎?
誰說胖一定髒
那都是我們的想法及價值觀的問題
前陣子我看了一個節目
龍祥這位藝人你知道吧!
他說:胖子是最愛乾淨的
我覺得他說的很對
胖有乾淨和髒之分
我們未何一定要看髒的那一面呢!



接下來我問問你,你對胖有些什麼想法


在我的觀念裡胖有分好幾種
胖的可愛、胖的健康、胖的難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這麼認為
但我覺得是這樣


如果你的想法和價值觀不一樣
相對的你對「胖」的想法也會不一樣

我身邊有些胖胖的朋友
我常跟他們說
胖的健康胖的可愛有什麼不好
只要不要胖的難看就好
真的是這樣


現在也是有很多胖胖的人
胖的健康胖的可愛的人也是很有人緣的
所以對胖的看法和價值觀要變
不要以為胖只有一個面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