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抒情小品~~:

我一個人隻身在捷運站出口
我等人
突然有個女生向我走來
她低著頭

阿~~對不起
她撞到我了
她回頭看說聲抱歉
我說她真漂亮


這一天我正要從捷運站離開
突然有人撞到我了
我看著她說
妳不是......
又撞到你了,真抱歉

我說沒關係,我們真有緣阿!
上次妳撞到我這次妳又撞到我
她急的說抱歉
我說沒關係

我餘眼看到她哭過的樣子
我問她說妳怎麼了


似乎是有人伸出了關懷的手
她突然的倒向我大哭
我輕輕的把它攙扶到旁邊
我說,想哭就哭吧!不用在意我的感受
我安撫著她的情緒
或許她哭累了,安靜了

她醒了,她說聲抱歉
我說,沒關係,能幫上妳的忙最要緊

我說,我們可以聊聊嗎?我想多認識妳
我們聊了些後
我終於知道她為什麼而哭了
我知道她為什麼撞到我了
我知道了許多有關她的事
我安撫著她

我說好了,不再在哭了,感覺好心疼
我把她緊抱在懷裡安撫她


最後她好多了
她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我剛分手,我們當個朋友吧!
有機會的話再當你的女朋友


她笑了,燦爛的笑了
她拉著我的手走


就這樣
我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孩
果真一年後她真的變成了我的女朋友

她不再孤單、寂寞了
因為我會深愛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