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人人都會講,你有過一語成讖的時候嗎?

        近幾個月以來,這種事常發生在我身上,好比說,最近的棒球,中華還沒跟韓國開打前我就說了,中華一定會贏,結果剛好是如此。現在進了前八強。所以我要再次大膽預言提出四個預言:

  1. 中華隊一定會打進美國大賽,但不一定能打到最終回的冠軍賽
  2. 現正火熱的超偶73/16日的最終回冠軍賽,會是小孩爭奪戰。
  3. 今年八月份台北會因熱導效應,最高溫會來到39.2度。
  4. 今年過完之前美國還會再發生一起濫殺事件。

 

我說了四個預言,你認為呢?就敬請期待吧!

 

請記住我說過的,時間會去證明一切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