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我就一直憧憬文字工作者的生活和內容,剛好碰到我人生的選擇時期,我想了又想,思考了又思考,最後我決定我先休學,養病和準備轉學考。那段時間真的很漫長,我並沒有浪費時間我反而去享受時間,漸漸的我在這段時間內進體驗了我創造的文字工作者的生活,每天寫作還是寫作,讀書為本,寫做為副,因為寫的量很大所以我也進步神速。

現在回想起那段時間真的很享受,而現在的我又生病了,為了要對自己好一點我對自己簽下了,文字工作者的復職單,雖然時間沒有之前的長,但我的實力變堅強了,雖然我不確定我能否完成我想要達到完成的東西,但我會努力。因為我想要有個健康的身體,更想要提升自己寫作的能力,所以我簽了。

雖然上不了學,可是我便可透過很多管道讓自己學習,因為我知道學習是無遠弗屆,所以我又開始了文字工作者的相關事務。不去上學啦!等明年二月份!

現在出院後我打算先默默的寫書,把之前的沒有完成的小說在七月份前完成,然後在做新的規劃。因為我知道我能做的事情有限,且也不能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就這樣。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