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創作這條路上我走了好多年了,某天腦袋裡突然出現這句話,「創作,你的王牌強項是什麼?」讓我思考了下,對這幾年來我不斷的挑戰,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從新詩寫到小說甚至是文章,通通寫過,突然得這樣自問自答說真的我真回答不出來,我的強項是什麼?

可是經過思考後發現近年來我花了很多工夫在小說和文章上,我不斷的磨練,增加自己的能力,說這兩個我的強項還好,如果說寫文章是五的強項的話,到有可能,因為文章是我目前以來成長幅度最大的一個項目,也是持續很久維持很久的一個東西。

身為創作者的我們總會有屬於自己的強項,常常在寫的就算是強項吧!因為你會不斷的進步。如果說寫文章是我的強項,那麼我的第二強項應該是小說,因為我花了不少時間在創作小說。

能在創作中有個王牌強項,是很好的,因為這樣就有目標可以去增加實力,靠著它闖出一片天。現在的我有一個王牌強項,兩個強項,說威風不敢當,應該是說我自己努力得來的,但我扔需要努力,因為我知道我不夠格,如果跟真的很會寫的比較的話我還差一大截。

你呢!如果你也是喜歡創作的創作者,你有屬於你自己的強項嗎?可以去摸索找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章 王牌 如果 思考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