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今天我說明天。

現在明明是個好天氣,可是我的心卻是黑暗的。

妳說妳要照亮我,可是我卻怎麼也感覺不到。

夜空灰暗,心更是如此。

不懂,我不想懂,最好不要懂。

一切飛逝,忘眼雲煙。

那端、這端、彼岸。

竊行,偷走了我的一切。

明天走了。

今天沒了。

 

 

竊行,帶走了一切。

沒了,散了,飛了。

幽暗的靈,夜晚。

 

風,吹起。雲,飄過。

你說我聽。

可,我聽不見妳的聲音。

遠方,海角,浪濤聲,打散了。

土地,天空,海鷗聲,吸走了。

風,帶走了。

你呢!

 

 

 

arrow
arrow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