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間我們都覺得過得很慢,不管是日、月都是如此!我想不為過的原因在於你有沒有好好的善用利用時間,如果你有善用及利用我不相信會覺得時間過得慢,反而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過去的一個十年,你有去思考過你做了什麼,在你的人生中做過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或是留下了什麼美好的回憶。我們常說光陰似箭,一溜菸一年就過去了。我經歷的兩個十年,這兩個十年對我來說影響很大,因為我感覺的我花很了很大及很多的時間在跑醫院,在做一些治療。

對於這樣的兩個十年對我來說讓我對未來的十年的時間我會看得更緊,更重要,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中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混,可以去浪費了,因為這樣我更是珍惜我的時間,相對的我都把時間花費在我覺得有意義或是值得我去享受的事情上面,我不會做無意的事情。

十年說常不常說短不短,可是如果沒有去顧慮,那我想十年很快就過去了,回首就會發現,這十年間到底做了什麼並不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年 時間 過去了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