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見不到妳的信  聽不到別人與我談心

抬頭望去那美麗的夜空  看到那星星似乎看到妳的眼睛

不之為何這夜晚比其它夜還冷清

突然這空間只剩下我和一個熱情的心

遠方的妳有感覺到嗎

 

妳總說我沒有給妳諾言

  因為我們之間不適合有諾言

妳喜歡那種浪漫感覺

而我則是那不負責任的熱情

很抱歉這麼晚才對妳說  我不會回去  別等了

 

那顆愛妳的心  淡了  盡了  不轉了

妳的心變了  別以為我不知

我已沒有以往的愛

我留不住妳  走吧我知道我無法擁有妳

去找  最真實  真心的他和他的情感

別隱滿  我早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