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妳我心很痛

追不回我們之間的回憶追不回妳

當我知道這消息時我的心都碎了

在妳面前流下多少淚妳不曉

不捨的看著冰冷的妳躺在那

看著妳淚一滴滴的流,一滴滴的掉

因為不捨,不捨妳離開

 

長夜漫漫我默默在哭泣

我知道妳的離開是個意外

我很不想承受這意外

因為太突然,真的很突然

 

我願意用快樂呼喚妳

我願意用我一半的壽命換妳回來

我真的不能失去妳

 

思念妳的那些日子我用哭來度過

我真的不能失去妳,無法度過沒有妳的日子

想起那些回憶,那些情都沒了

我再度的留下思念的淚說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