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的增長進步的速度不同,出的東西越來越多了,209開始不久,又一句話告訴我「詩篇」,莫非這是上帝要我寫的東西,我是著去寫寫看,發現他給的詩篇非比正常的詩篇,其實是感情的詩篇。
又是一期的東西,一年有四季,第一季就讓新詩及散文給佔去了,那第二季呢!是「詩篇」嗎?我不知道,只知道我的檔期快沒了,每次的檔期都這麼長,七天,新詩短短七天平均一天一百,這樣的速度讓我注意到時間是否要縮短,真的要縮短嗎?縮短這檔期那後面的影響會大還是小我不知道,這是個值得我去想的問題。
又是一個檔期的作品正在生產,說真的我實在不在想要產生檔期的作品了,因為耗費的時間及力氣太大了。可以讓我好好的讀書嗎?讓我舒服的在課業上不要在為了寫作做些動作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