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看來我的部落格經營的不錯,是真的不錯可是我對它也付出了一定的代價,它也對我付出了一定的辛勞與成績。

開始到現在不斷的調整、不斷的改變,今天能有這樣的成就我想是因時間的流逝所得來的,「過程我並不覺得辛苦」這句話我常說,但真的不覺得辛苦嗎?我承認很辛苦,走了六年的病情也跟隨寫作走了三年,前期、中期、後期,好轉、變壞不斷的反覆從演,可是你知道這辛苦嗎?

開始的寫作現在的成績,開始的生病現在的好樣,這兩件事情是一連貫的,,我曾經想過要不要停來好好想想以後的路,因為那時我累了,可是我並沒有這麼做,因為我知道寫作對我來說已不是可用辛苦兩字來形容,那是種幸福,我還能寫作是種幸福,因為有寫作的陪伴我的病情才會由壞變好由好變的更好。

寫作、生病都很辛苦,寫作的某些層面是辛苦但某些層面是幸福,因為我堅持著寫作來陪伴病情,如果沒有寫作的支持下我想我可能在我的病情中劃下句點,生病的辛苦與痛苦這種苦無法跟寫作比,因為我知道我還能寫是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