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要一放假往往都是盡情的放鬆自我壓力,對這是每人在假期都會做的事。
今年寒假、往年寒假,今年真的不是寒假的寒假,或許別人放假放的很開心但我沒有,整個寒假幾乎都在圖書館讀書,只有少數休閒就是,連續好幾天都在圖書館看書,我知道看書是上進的指標,但這樣的猛讀我也是頭一遭,好幾天下來我覺得我快不行了,已經超越負荷量,真的超越了許多,你有過那種已經看書看了六小時後還能運用腦子寫東西嗎?我有過,就在那當下,當時我直覺我真的瘋了,看了這麼久為什麼還寫的出東西來,我也不知道,重點是我以兩眼無神,這麼的拼命不兩眼無神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