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恢復運作四個禮拜而已,又要停置了,為什麼會這樣,真的很,阿就,預定要出來的東西的時間到了嘛!系列作品。可是真的很瞎,也才運作四個禮拜而已,還頭一遭遇到這種狀況,我只能說我真的要慎重考慮要不要開第二間部落格了,因為很多東西都拖延,一拖再拖。
每次做製作都會停置,每次都會延到一些東西,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不是嘛!那我可以改變嗎?可以啊!那就再開一間部落格就好了,可是那間要做些什麼呢!貼小說啊!這樣就不會停置太久,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照時間的上來,且我的部落格也有固定每天要出什麼東西,也不會說製作還要排行程,光說不做型嗎?
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了,來問問神吧!

每次停置我都很不舒服,因為如果有寫東西又不能發表,又要拖延,所以感覺如果製作多的話
還是開第二間部落格這樣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