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02
       「欣,很悶喔!」看來怡如也受不了了

「對啊!」

「那我們偷偷的溜出去吧!」異想天開喔

「那媽那!」

「媽跟爸最近都在弄高爾夫球場的事,沒時間照應我們」

就這樣他們出去了「那你知道高爾夫球場的位置是在…….

「上次聽到好像說離這裡不遠,就附近而已」

 爸媽忙高爾夫球場的事,至瀚與阿鬼這時便閒了下來,陪老婆去了

「寶寶有沒有聽話啊!讓爸爸聽聽」

「又,又踢媽媽了」

「至瀚你真的很好玩」

「妳都有再做胎教喔!」

「有」

欣雅和怡如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尤其是欣雅的特別大,隨著時間的變大,至瀚也開始注意到了一些值得關注的事,便打了通電話給了靜柔「媽,我覺得欣雅可能會受不了這樣大肚子,他現在快接近產期了,要不要先進產房待產」。

「是不錯啦!你有用心對待我們家欣雅喔!我在跟她討論看看」。

隔天下午靜柔便打電話來「欣雅嗎?」

「嗯!」

「媽,找我有什麼事」。

「至瀚跟我說了,他擔心妳,所以希望你再預產期前一個禮拜住進醫院待產,妳覺得如何!」

「可以啊!說真的第一胎就生龍鳳胎我還真有點怕怕的,進醫院待產沒什麼不好」。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直到了預產期前一個禮拜,至瀚便說「走吧!來去醫院待產,畢竟妳第一胎救生龍鳳胎身為老公的我真的很不放心,進醫院有醫生護士照顧還比待在家裡的好。」

「好吧!那就進醫院待產去」

 三天後,寶寶順利的誕生了,因著新生兒的到來,使誼芳特別請人來家裡弄一間寶寶專屬的房間,在醫院的兩位小姐也在一個禮拜後出院去月子中心去做月子去了,在做月子的這段時間裡老公都在身旁陪,畢竟生小孩對女人來說是件大事,且欣雅是生龍鳳胎至瀚是必須要來的。

「至瀚你替寶寶想好名字了嗎?」欣雅問了

「還沒也,媽是說等妳康復後再取名子還不遲

」在月子中心待了五十天後他們便回到家,以弄好的寶寶專屬的房間等待著新生兒的到來。

 隔天下午媽便帶一位看相的人來說「心亞、怡如,你們去把寶寶帶出來,有老師來要幫忙取名子」

老師看了看後,便從本子了選了幾個合適的名子給了他們,由他們自己挑選,誼芳便帶老師到一旁聊天去「欣雅妳呢!老師給你哪些名子,我看看」

「就,涵雯、思芹、德崙、子圻」

「那妳的感覺呢!」

「我在跟至瀚好好的討論一下」

「我也是需要討論一下」

 晚上晚餐後,「這些是今天老師給的名子,你看看」欣雅拿了出來

至瀚看了看,想了想後便說「女孩就叫涵雯,男孩就叫子圻,妳覺得怎樣」

「這兩個名子不錯」

於是至瀚便把男寶寶抱起便對他說「曹子圻,這是你的名子,喜歡嗎?」

寶寶便嘻笑了下

欣雅便把女寶寶抱起便對她說「曹涵雯,這是妳的名子,喜歡嗎?」

寶寶便嘻笑了下

 
      同時怡如便跟阿鬼討論名子的事「這是老師給我的你看一下吧!翰生、騏、子毅」

阿鬼考慮了一下便轉投像寶寶說「陳騏,這是妳的名子,喜歡嗎?」

小孩子便打鬧了一下

 可能是生小孩讓至瀚和阿鬼有帶財吧!老婆生小孩前也忙,小孩生完後也忙,事業越做越大的兩位當然在時間上,媽媽對小孩,老公對事業,六個月後,事業擴展到一個地步後安定了下來。

 生完小孩後也便是高爾夫球場新建完成時,真的事很棒,家族又多了一項事業了,「欣雅我很高興看到妳替我們家生小孫子,對了,高爾夫球場新建完工好後,可以請妳跟怡如去當那邊的負責人嗎?畢竟這是我們家的私人產業。」

「可以啊!只要媽說什麼都可以。怡如可以吧!」

「好啊!畢竟爸媽年紀也不小了」

 人算不如天算,就是沒算到,某天早晨不知是怎樣,剛起床的欣雅就感覺到不對勁,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似的,「老公,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至瀚訝異了

「不是吧!我記憶中你的奇怪感覺都會成真」

「ㄟ要不要去爸媽的房間走一趟」欣雅變這麼說

「幹麻啊!現在才」轉頭看了時間「五點也,對了妳怎麼這麼早起」

「沒有阿就突然醒了」

 

他們便走的爸媽的房間去,「敲敲敲」,「還在睡啦!不要吵他們」至瀚說了

「等,你聽有一種急促的呼吸聲」

聽欣雅這麼說的至瀚心變著急了起來,這打算破門而入時管家剛經過此地,「怎麼了嗎?」

「有沒有備份鑰駛快給我」

「有,我找找」

管家從身上拿出了備份鑰駛,至瀚開了門衝了進去,便看到他爸,感覺就快不行的樣子「欣雅,趕快快打電話給蕭易他是我爸的醫生,快,這是他的電話」

早晨的這種事,讓人不驚嚇到了,蕭易趕過來後便帶著他的醫療團隊,沿路走沿路說「原來是這樣,怪不得總裁會想要在自家的地下室弄個手術室」

「怎麼說,難不成我爸瞞著我什麼事」

「這等一下在說」

走到了房門前,所有的醫護人員便先開始了基本的急救,幸好趕上了,有稍微的救回來,蕭易便說「我想那手術是適用不到了,快將總裁送到亞爾醫院,那是他們家旗下的醫院」

送到醫院後連院長都來探視了,「總裁怎麼會這樣呢!」,蕭易便找至瀚過來說「真的你爸有蠻著,其實找在一個月前,總裁定期做身體檢查時意外發現了……

「那這有得醫嗎?」

「依照目前的醫療技術是有辦法,可是依照總裁的身體狀況,體能,我們不建議開刀,且總裁會承受不了,且之前他還跟我說『如果又發生了一次,就讓我好好走吧!』就是這樣」

此時至瀚便想到了之前的一些事情,總裁的交接,家庭的和熱、高爾夫球場、難不成這些都是爸所想要留下的東西,想的想著不禁流下了男兒淚,媽媽在裡面,欣雅在身旁,至瀚便緊抱著欣雅「怎麼啦!」

「讓我抱一下」

「你要抱多久都沒關係,我會陪著你的,爸生這種病……

 

一個月後安詳離去,整個家族團聚回來送正彥一程,許多政商大老前輩也來了,正彥的公祭是辦的如此的盛大,畢竟他在業界的地位是如此的大。

 兩年後,小孩都兩歲了,每天在家裡蹦蹦跳跳的幾乎要把欣雅跟怡如給搞瘋,幸好至瀚原本是讀心理學的,有時受不了壓力大時可以聊聊帶小孩的事情,小孩雖然給他們帶來許多歡樂,但小孩調皮的樣子還是沒人受的了。

「曹子圻,過來把飯吃完再玩」欣雅似乎想把音量降低但無法

「陳騏,不要一直鬧涵雯,人家吃飯吃的好好的,快過來吃」怡如無力了

他們倆便說「我覺得我們需要請一個幫傭妳覺得如何!」

「這沒什麼不好,多一個人照顧這三個頑皮蛋也比較好,這樣我也比較輕鬆」欣雅說了感覺真的很需要幫傭似的

「我也是」

就這樣當下便打電話找管道請了一名幫傭

「陳騏,飯飯吃完了沒」

小朋友走了過來「吃完了」

「吃完了找哥哥帶你們去遊戲間玩」

「嗯!」

 

「哥哥,帶我去遊戲間玩」童言童語的

欣雅說「陳騏,哥哥飯飯還沒吃完,等一下喔!」欣雅溫和的說

「曹子圻你看,還要弟弟等你」

 吃完後小朋友便道遊戲間去玩耍去了,欣雅和怡如便在外面的玻璃窗那聊天順便顧小孩。

阿鬼因為有些事必須出國一趟,至瀚看了看今年的成績報表,阿鬼回國後便跟他說:「你有興趣做總裁的位子嗎?」

「你不是做的好好的,怎麼突然這樣問」

「先回答我嘛!」

「有啊!」

「是這樣的,我想休息一陣子但總裁這位子總要有人來做,且如果又發人事異動不太好,所以這是我跟你私下的事情,可以吧!」

「我帶班喔!」

「可以吧!讓我休息一下嘛!」

「好」

「那就從下個月開始,對了等一下出去踏青吧!」

「好啊!」

 「子圻、涵雯,趕快穿好你們的衣服,爸爸要帶你們出去玩」

 「陳騏來,穿衣服,等一下要出去喔!」

 欣雅手上抱一個,至瀚手上抱一個,阿鬼手上抱一個又手牽著怡如陸續的走出了大門。

(全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