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01
事業安定了下來,新開設的公司剛起步就突飛猛進。這天下班回家的嘉真、至瀚,一到家熊叔就說「今晚開始調養身子喔!」

「嗯!」

便上樓換洗去了。

 晚餐時「欣雅不要吃太飽,等一下要吃補身子的中藥,嘉真、怡如、阿鬼,你們也一起來用吧!」

「嗯!」正在吃飯的阿鬼回了話。

 餐後,從樓上走下來的至瀚和欣雅,走到半路就聽到餐廳啃食的聲音,「這我的不要搶」。

「你們來了」那動作那蠢樣的阿鬼。

「有留吧!」我問了。

「熊叔另外留了一份,在那」。

 就這樣為期一個禮拜的養身如此展開。

 隔天至瀚一樣往常的去了公司,可能是最近較閒了,他開始展開了原先的系統計劃,他去了許多單位也和些主管討論他的想法。

老闆出手就是不一樣,一開口就是錢什麼都是錢,因為金錢的力量效應,很快的兩週後便有人到公司做公司的網路工程,同時至瀚也請了一些工人到他家去另外搞了一間控制室,也順便把家裡的網路與公司的網路做連結的動作,歷經了一個月的時間他的計畫總算是完成了,不只是系統設備好,就連硬體都是一流的,反只要是他家旗下的公司都奘設有視訊系統及系統設備,根本就是個鋼鐵牆,強到外人都無法入侵。

在他弄好這套計畫後便向業界宣佈,當所人都知道後都大喊驚訝!「好吧!我也只能照這間公司說的做了,如果要談案子一定會有電子檔」,就這樣子他的計劃完成了。

 「妳知道嗎?」

「知道什麼?」欣雅很疑問

「為了在家裡陪妳跟爸媽不惜做了個偉大的工程計畫,已經經完成了,就是家庭辦公,一切有關開會等事宜都用視訊做連線,還有啊!與公司的網路做結合,一方面可掌握公司的股票脈動,二方面了解一些東西,所以啊!我這幾天就是在忙這些,以後啊!我就可以好好的陪妳了,對不起這陣子忽略妳了

「沒關係!」

說完話後的欣雅,不知位何有一種想吐想吐的感覺

「妳還好吧!」

「嗯!我沒事」

「要不要改天帶妳去醫院檢查一下」

「不用啦!沒關係」

 另一邊「怡如妳還好吧!」

「不知道,嘔嘔~~又來了」

「妳這樣也不是辦法,我看幾天後就跟欣雅一起去做檢查好了」

就這樣\兩個月後,情況凸顯,欣雅的食慾也大為增加。這天他們在用餐時,誼芳便說「我看欣雅是懷孕了,至瀚明天帶她去做個檢查」

「喔!」

 媽突然想到便說「對了前幾天我和你爸在討論說想把家後面的那座山買下來你覺得如何」

「買山,妳有沒有說錯啊!我有沒有聽錯」天啊!這太瘋狂了

「你沒聽錯」我有說的那麼不清楚嗎?誼芳心想

「嗯!我覺得還是不要的好,花費太大了,反倒爸那麼愛打高爾夫,乾脆弄了高爾夫球場算了,這樣妳也可以跟他一起打,爸你說是吧!」

「對對對,弄個高爾夫球場這樣你媽就不會說我都花錢花在這上面,這樣我就可以打免錢的了」正彥高興的跟什麼樣

「你就是這樣,好啦!不過球杆不能買太多喔!」誼芳聽不下去了便說了

「是,遵命」

 

就這樣原本要買山的計畫改成了買地建高爾夫球場,退休後的正彥閒的很「我來弄,這交給我」

「爸就算你熱衷也不必要搶成這樣」

「跟你說,你爸我在商場上的人脈廣的呢!,不到三個月,一個高爾夫球場就出來了,且就算我參予也只是負責督導的工作,其它也只是參予討論而已」

「說到做到喔!」

因為誼芳知道正彥身體不好所以這樣說

「是」

就這樣新建高爾夫球場的事情便就此展開,正彥便開始找一些商場上的老朋友,一些設計師朋友,找地等等。

 隔天至瀚便帶著欣雅,阿鬼陪著怡如到他們家集團旗下的醫院做檢查去,掛了號等診間,醫生講講後,欣雅被請去做超音波檢查,怡如跟醫生講完話後也一樣去做超音波檢查,超音波檢查很快,至瀚和阿鬼都在旁邊看,醫生說明了圖片的樣子,什麼雙胞胎、龍鳳胎,欣雅懷龍鳳胎,那怡如呢!是個男孩。

下午,他們回到家後便把喜訊告訴媽「媽,妳猜的真準,我懷孕了且是雙胞胎龍鳳胎也,一男一女超高興的,一胎就解決了」

「真好真好,可是第一胎就懷龍鳳胎對一個新手媽媽而言是個挑戰,加油喔!」

「嗯!」

「黑田,晚上煮好一點」誼芳很少會這樣子,除非真的是有讓她高興的事

「嗯!我知道了」

 「那怡如妳也懷孕了對吧!」

「嗯!」

「放心我不會虧待妳的,妳跟欣雅都是我的媳婦,對了欣雅妳有告訴妳媽了嗎?」誼芳問到順便問欣雅

「快,快打電話告訴妳媽這好消息」

欣雅便撥了撥電話

「喂!媽,我懷孕了,是個龍鳳胎」

電話便給誼芳給接走了

「靜柔啊!有時間過來看看妳女兒」。

「嗯!我會抽出來的,那就先這樣了」。

 三個女人七嘴八舌的開始了,媽媽的提醒、叮嚀,使阿鬼、至瀚、正彥都閃邊站,因為這場合不適合他們。阿鬼邀約至瀚到後院的草皮走走「怎樣,當爸爸的感覺如何阿!」

「說不出來也,算性奮吧!但我也很意外,但也是時候了,畢竟工作穩定了,不再忙碌了」至瀚可能是不善表達。

「那你呢!」阿鬼被反問。

「感覺要負一種很大的責任,我想我要好好認真的工作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要幹麻就幹麻」。

「你也會這樣想啊!真稀奇」。

 家裡突然出現了兩位孕婦,且又是新手媽媽,們來說是種挑戰,對怡芳來說是種克難,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人在心情浮動上有著很大的差異,因為都是新手媽媽所以要學習需許多事務,例如像什麼事情不能做、什麼東西不能拿等等有關禁忌的事情,有一段時間欣雅跟怡如都被困在家裡,雖然是不會很無聊啦!但人總是會想要出去走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