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01
至瀚出國受訓,一去就去一年六個月,他受訓完全是為了接手老爸的位子,剛結婚後就出國受訓。欣雅是因為有怡如在身旁才不會孤單,且就因如此她在工作上很積極。畢竟這個工作是至瀚為她安排的,因為欣雅知道至瀚回來後就要接手集團,且她這樣努力是對的。
 

這天欣雅打了通電話給至瀚,或許是她想念老公吧!

「至瀚你在那過的好不好」。

「很好啊!家裡有什麼事嗎?」

「沒有,大家都過的很好」。

「對了,阿鬼很拼,老爸他將阿鬼升為行銷部經理」。

「喔!那很好啊!沒什麼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

「那個,你甚麼時候要回來,你知道嗎?每次躺下後就會想到遠在美國的你,你睡的位子都空著」欣雅把他想說的話都說了出來。

「不知道也,如果知道的話我一定會打電話回去跟妳說,那就先這樣,愛妳喔!」

「嗯!我也愛你」。

 就這樣時間如光陰般的飛逝,一年後,正是家族事業最旺的時候,也是最忙碌的時候,家裡有在企業工作的人都升職了,因為忙的關係每個人的生活都過的亂七八糟,欣雅一下跑這一下跑那,有時還要去開一些會議、談案子等等,就連怡如、嘉真、阿鬼也一樣忙碌,就這樣忙綠的日子過了後,時間過的很快很快的六個月過去了,因為每個人都有事務在身,所以都忘了前陣子至瀚打電話回來說的事。這天快十一點,至瀚回來了,他一身疲憊的躺了就睡,可能是時差沒調回來的關係,睡的可香甜。

隔天一早欣雅起床後「老公昨天就回來了,我怎麼都沒查察覺到,看他睡的那麼香甜我看就不吵他,看一下今天有什麼行程。」

欣雅翻開了行程計畫本看了看,「也還好,阿~~還是起床工作去」。

 

就這樣欣雅工作去了,至瀚則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欣雅呢!怎麼不見了」。

至瀚下樓去,全家只剩他媽在而已。

「媽妳沒出去」。

「我還正想問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

「就昨天凌晨」。

「喔!那時差有調回來了嗎?」

「有,我睡的好飽,其他人呢!怎麼都沒看到」。

「前陣子你爸公司業務繁忙,他們都被叫去工作了,反正在家閒閒沒事麻!要吃午餐嗎?我叫熊叔煮」。

「好啊!我剛好餓了」。

 就這樣,至瀚吃完後便到即將接手的公司去探視問道。

 「至瀚,你怎麼會來」正在忙的欣雅。

「就閒閒沒事就來了對了,爸呢!」

「在公司不要叫爸,總裁啦!」

「喔!」

「總裁他外出談合作案去,你就不知道在你不在的這段日子公司多了好多合作案、併購案,真是夠忙。」

「那下班後我帶妳去泡泡溫泉好嗎?」

「好啊!順便放鬆一下筋骨」。

 

就這樣,至瀚便到處逛逛走走直晃到下班時間為止。地下室停車場電梯開了

「等很久了」出電梯的欣雅問。

「沒有我們走吧!」

欣雅累了路上他們聊沒幾句就睡了。

「到了」到那時已是晚上了。

「啊!睡的好飽我肚子好餓」。

「可是泡澡前不適合吃東西耶!那泡完後我們在去吃好料的好不好」。

「嗯!」

享受美好的時光時間就是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過去了,他們起身穿好後便到大廳竟遇到多年沒沒見的朋友,便在朋友的邀請下去想用餐去。

「好吃,真好吃」。

「好吃就吃多一點」因為欣雅餓所以至瀚這麼說。

吃完飯的他們小聊一下,欣雅便說「我今天好累,可以先回家嗎?」

「不好意思我老婆他今天忙了一整天累了,我先走了,改天再聊喔!」

就這樣他們回家去,在回家的路上「欣,這段時間辛苦妳了,妳在公司的表現我都知道,我接手長管集團後妳就休息一下吧!我知道這種忙碌的生活你不習慣」。

「沒關係啦!我已習慣了」。

「那你以後不要這麼累喔!」

「嗯!」

 接下來的幾天輕鬆了多,因為很多東西都弄得差不多了,人事部正式的貼出人事異動,這次特別為一些員工作職位上的調整,一些該退休的退休,特別的是公布了正彥退休事宜,因為實在是有太突然,所以人事部主動積極的邀請各大懂事召開會議,很多調整兩個禮拜後全都結束。兩個禮拜後也是正彥正式宣布退休由至瀚擔任總裁的日子,交接當天許多貴賓參予不只是一些董事,就連一些業界有名人士都供襄盛舉。

 「恭喜啊正彥!終於如你願退休與老婆共度下半輩子啦!」老朋友這樣說

「哪的話至瀚願意接收手我才能退休!」

就這樣好友閒話家常談了一陣子後,大夥兒便一起用餐去。新上任的總裁總要了解公司的運作,便再上任後的一星期招開了各大公司董事長會議。

上任後的至瀚新手的他,很多作業都不太懂,在爸爸的一些主管指導下慢慢摸熟了,也漸漸的開始談一些合作案、併購案,可能是會議多所以東跑西跑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祥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